•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罗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e44427490da4a85b3b70568f711050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陈兵)1月2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睿看望慰问我县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省级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罗睿先后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黄清文、王世钧、城关镇困难群众许春梅和省级农民劳模郭世玉。在黄清文和王世钧家,罗睿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致谢意、话发展,了解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在许春梅和郭世玉家,罗睿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3166429070b5447687532d1a0fd10e15.jpg

罗睿叮嘱随行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