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全国劳模和优抚对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8bfdf3646f04f3bab378246f6987d7e.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沈路 常雪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镇原县委书记陈磊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陈磊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赵宝玺和全国劳模李欣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陈磊对他们为县上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欣是法院离退休干部,2000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陈磊希望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干部的敬业奉献精神,积极投身我县改革发展一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镇原贡献力量。

95571b3d1b0e42e9a1aa20690a6de8d9.jpg

随后,陈磊来到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儿科主任田树忠,并送上慰问信。陈磊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医院儿科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为我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为全县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服务,为医疗卫生事业再作贡献。田树忠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坚守临床一线,服务好广大群众。陈磊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工作。

当天,陈磊还前往孟坝镇刘俭村慰问了优抚对象刘仕功,并为他送上慰问品,让他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