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08ceab41bbe434ea262e98be792643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娜 赵润)1月22日,西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魏凯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魏凯选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区政府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魏凯选带头作个人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孙文江、夏成、李春、史青、魏志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凯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会议,各党组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敞开心扉,深入细致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达到了预期目的。

魏凯选说,在下一步工作中,区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政策理论,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动力源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效抓手。要深入细致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查找问题有效整改到位。要下最大决心、用最大力气、花最短时间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和积案化解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区政府副区长齐文潇列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