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西峰区引起热烈反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小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各界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这两天,西峰区各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里。带领着我们村两委班子,确保每项工作有安排、有督促、有考评,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确保村两委决策决定公开、公平、公正,符合民意。”董志镇庄头村党支部书记惠婕说。

“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普通党员,我觉得自己更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坚守底线原则,按照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不忘初心。”区人大代表、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博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