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开展“学全会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党员带头做表率,墨宝飘香送祝福。新春来临之际,合水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先后深入肖咀镇肖咀村、段家集乡王庄村、店子乡吕家岘子村和板桥镇瑶子头村,开展 “学全会、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4名合水籍党员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他们以感恩共产党、传统文化、崇尚文明新风为主要书写内容,饱蘸香墨,挥毫绘就,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笔端,把新春美好祝福融入字里行间,把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送到了群众手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书写春联900余副,发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单1500余份,现场播放全会精神解读音视频20多次。广大群众在感受到党的温暖的同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更加入脑入心。同时,县委组织部还为全县100多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新春慰问礼包,鼓励全县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