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陇东报社积极开展“送温暖 迎新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mage.png

“感谢陇东报社的同志们,真的谢谢你们!”宁县米桥镇龙湾村老党员张俊忠接过慰问品并激动地与陇东报社干部握手。

image.png

近日气温骤降,天气寒冷,陇东报社积极开展“送温暖 迎新春”活动,为更好地帮助龙湾村弱势群体解决生活困难,特安排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积极沟通摸底,确保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陇东报社班子成员张骁骏带领中层干部、党员、志愿者冒雪走进宁县米桥镇龙湾村,向老红军、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image.png

此次共走访慰问5户,每到一户,张骁骏仔细询问慰问对象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御寒保暖,同时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驻村队长或村委会反映,第一时间协助解决。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户困难群众心中,在寒冬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