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省“两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和省“两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庆阳承担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枢纽节点(甘肃)建设任务这一最大优势,聚各方资源、举全市之力,深入实施“数网、数纽、数链、数脑、数盾”工程,高标准建设庆阳数据中心集群,尽快形成一批“东数西算”典型示范场景和应用,不断提升算力服务品质和利用效率,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保障基地,以数字经济大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和任振鹤省长参加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聚力打好老区牌、资源牌、特色牌、生态牌、交通牌,全力把报告确定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图景。要大力弘扬南梁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以永不服输的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踏踏实实干好庆阳的事,奋力展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庆阳形象”,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