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招商引资对接洽谈视频连线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a13480ff61e4ab78b8a9941e1d53fdf.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任子炜 温聪聪)为加快推进陇东风情园项目招商引资工作,1月2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对接洽谈会议,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交一公局集团公司、中海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航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公司就项目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希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企业积极参与西峰文旅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就陇东风情园项目进行了推介。他说,西峰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开发前景广阔,实施陇东风情园项目,对于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企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规划设计、运营模式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并真诚邀请企业来峰实地考察,地企合力把陇东风情园项目打造成为集关中文化、陇东风情、艺术殿堂、康养圣地为一体的园区。西峰区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为实现共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企业听取了西峰区基本情况及陇东风情园项目总体情况和设计规划后纷纷表示,西峰区发展潜力巨大,陇东风情园项目业态丰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深挖合作潜力,深入推进合作,力争在项目建设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视频连线会议结束后,张希岳就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深入调查研究,加快完善一揽子政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为项目推进提供要素保障。要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迅速推进土地调规等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打牢基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外推介宣传,招引理念超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企业参与建设和运营,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区上领导张晓龙、魏志超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