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庆阳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排优化营商环境国企改革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雷云龙) 2月8日,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及全省质量大会精神,审议《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意见》等文件,研究安排优化营商环境、国企改革、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保障。要按照“盯住有限目标,解决突出问题”的思路,聚焦涉企政策落实等重点任务,强化治理,攻坚突破,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要素聚集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要扎实开展“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活动,不断规范行政行为,创新管理方式,全力营造公平公正、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要以“千名干部帮千企”为抓手,市、县(区)联动,积极化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收官之年。要紧盯时间节点,对照任务清单,细化推进措施,按时交账销号,确保全面完成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企业内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增能减”机制,加快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不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破除提升瓶颈,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职责明确、法人首责、有错必纠”的质量内控责任制,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要完善政策扶持,积极支持品牌产品生产、高新技术产品开发、主导优势产业发展。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到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