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合水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的信心决心 以更强干劲更实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2月9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在合水县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条件和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坚定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的信心决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强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黄泽元来到合水县奶羊良种繁育中心建设项目、庆阳陇象集团仓储物流中心及甘肃秦直乳业羊乳湿法生产线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奶羊等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科学选育优良品种,强化技术引进、服务和转化,推进延链强链补链,提高奶羊产业专业化、标准化水平。要进一步优化建设运营机制,降低项目建设成本,提升产业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在G309西峰至合水(老城)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和合水县养老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黄河象大剧院项目、棚改安置房及环城西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北区实验学校建设项目现场,黄泽元察看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实施力度,创新投融资模式,积极争取专项债等政策措施,优先做好重大项目要素保障,确保前期项目快落地、开工项目快建设、续建项目快建成。

在合水县人民医院,黄泽元察看了解了医院诊治服务能力提升及应急救治保障中心建设项目和医院基本情况。他强调,要在医院硬件得到改善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医护人员进修培训,完善薪酬分配激励机制,认真研究解决人才引不进、留不住问题,切实提升诊疗水平,努力把医院办得更好。

在听取合水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后,黄泽元强调,要准确把握县域经济特点,积极盘活各类资源要素,用足用活用好工作措施,持续抓好主导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提升领导班子能力水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对地方发展负责的政治自觉,抓好业务学习,增强知识储备,提升领导能力,加强自我淬炼,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持续不懈优化政治生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最大限度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政通人和的社会风气。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系统谋划论证各类产业项目,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强大合力,推动合水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