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常回家看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正月十五,又是一个团聚和思念的节日。元宵节一过,年就基本上过完了。回家过年尚未离家的最后一批“游子”也要告别故土,外出求学干事了。在此,我们衷心地祝“游子”们一路顺风,虎年大吉!同时,也深情地叮咛一声:“常回家看看!”

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一代又一代的庆阳人离开家乡,远赴外地求学、工作,走南闯北干事、创业,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实现了梦想。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一大批走出去的庆阳人,有的带着“满腹学识”回来了,有的带着“第一桶金”回来了,有的带着外地的客商和资金回来了,投资家乡建设,投入家乡发展,在家乡的大地上实现了人生的“第二个梦想”。

你看,飞机,高铁,高速路,日新月异的庆阳已经和外界紧紧握手、深度融合。天蓝,水清,地绿,高颜值的庆阳已经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在外的“游子”,无论你走的有多远,家乡的“慈母手中线”一直牵挂着你,父老乡亲“意恐迟迟归”地时刻想念着你。庆阳的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等发展战略正在如火如荼地实施,为你“报得三春晖”提供了广阔的用武之地。有空了,就常回家看看。庆阳,永远是你热恋的故乡。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