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陶明宝一行来庆阳市开展投资合作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2月22日,西安创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陶明宝,甘肃国林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乾栋一行来庆阳市开展投资合作考察。

陶明宝、张乾栋一行先后前往庆阳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庆阳礼物臻选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云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我市数字经济、电子商务、快递物流等发展情况。

市政协主席李隆基参加考察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两家企业就向市政协文史馆、全市中小学校捐赠图书达成合作意向。陶明宝、张乾栋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合作意向作了介绍。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何奎、侯志强参加相关考察活动。

李隆基说,近年来,庆阳市立足区位优势,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以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及“东数西算”工程为牵引,加快培育数据信息产业,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两家企业在数字产业发展上探索出了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经验,经营理念与庆阳市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实现地企合作共赢,助力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

张伟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联系,全要素、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合作领域,细化合作内容,落实优惠政策,力争以最大的诚意,促进地企双方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