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走,开会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走,开会喽!

谢东锋

12月8日,市第五次党代会将隆重开幕。在此,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人民喊一声:走,开会喽!

一要看。市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全市新闻媒体将同步直播、转播开幕式实况,及时推出会议的最新报道。我们要选择自己方便的媒体,收听收看会议的开幕盛况和实时报道,了解会议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对当前形势的研判、对今后发展的谋划。这些回顾、研判、谋划关系到每一个人。

二要议。会议开始后,我们要一边看、一边听、一边议,说说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谈谈未来五年的发展大计,说说全市“大家庭”的规划,谈谈自己“小家庭”的盘算。你一言我一语,议出信心满怀,议出家乡情怀,议出干事热情,议出创业激情,议出加快庆阳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三要干。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上。在密切关注会议的同时,要把自己手头上的事情干好。党员干部要走进乡村社区和群众当中,察民情、解民忧,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群众要抓好生产、干好工作、过好日子,把会议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点滴汗水中。

来源:庆阳市委网信办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