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庆阳市民宗委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 “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胡文韬 通讯员王洋洋)3月9日,市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度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出席,市民宗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全过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真正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持把党纪法规学习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职工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民族宗教领域的具体工作之中,准确掌握政策要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全面落实亮牌服务、持证上岗、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群众评价、查处举报、末位问责等保障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领导班子服务效能,提升业务科室服务效能,努力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