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隆基在包抓服务企业张小春物流公司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南琨哲)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市政协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关于市政协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任务的实施方案》《庆阳市政协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方案》。根据《庆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千名干部帮千企”工作方案》要求,3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李隆基深入包抓服务的民营企业张小春物流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李隆基先后来到张小春物流公司嘉兴国际建材市场营业部、古象东路营业部,仔细察看了货运仓库、货运车辆情况,详细了解货运平台建设、货运网点建设、货运监管平台建设等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隆基听取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及企业发展远景规划等情况汇报,不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隆基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公司确定的打通城乡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抓住物流业快速发展的机遇,立足庆阳,着力打造西北本土有影响力的物流企业,更好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庆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隆基要求,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妥善解决好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针对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要进行深入研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落实好,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着力增强民营企业的发展活力。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