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立新调研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仁舜)根据市委安排部署,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调研包抓的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公司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赵立新一行先后参观了制药公司旧厂外包装生产线和新厂在建情况及中试车间,详细了解药品生产品类、加工流程、销售渠道、经营状况和企业远景目标,并同公司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

赵立新指出,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一家集中药、西药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现代化综合制药企业,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强调,企业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不断加大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更多开发高疗效、高科技的新产品,使更多患者受益。要坚定信心、勇于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针对公司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赵立新表示,将就调研掌握的情况尽快会同有关部门逐项梳理、逐项解决,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振昱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