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庆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创新服务方式 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陈思)日前,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作风要好、效率要高、严守廉洁”的总体要求,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对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水平进行提升,凝心聚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运行科负责人俄翔表示,近期,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流程的优化和改造,坚持跨界融合、互联互通,打破部门壁垒、打通信息孤岛,切实实现资源共享、整体联动、协同服务,为全市招商项目尽快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便捷服务。大厅设立了企业开办专区、不动产服务专区、跨省通办和“一件事一次办”专窗以及帮办代办服务窗口,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同时,针对服务质量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控修正,彻底解决制约政务服务工作提升的各种问题,确保政务服务工作实现全面、显著的改进和提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全体工作人员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大便利,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