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动员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动员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振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两型”办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李振昱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中去,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承担工作职责,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在落实市委部署上展现人大作为、人大形象。要严格落实机关安排部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把“两型”机关创建和“四个机关”建设、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以及今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的成效作为检验“两型”机关创建实效的标准,明确工作时限,提升工作质量。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两型”机关创建进展和成果的宣传,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优质到位的服务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