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听取市属国有企业“一企一策”改革工作汇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3月18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属国有企业“一企一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市领导周继军、王向阳、石福胜、张鸿举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出席会议。

黄泽元强调,市属国有企业改革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精神,以对党中央和省委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决不能含含糊糊、应付差事。要进一步细化改革方案,按照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可行的要求,围绕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聚焦化解债务、明晰产权、加强规范、加强监管,多想办法、多想思路,真正用好用足用活各类政策,让方案科学精准、能够实施。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国有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专班落实指导责任,行业部门落实协调责任,合力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廉洁纪律,不能另行其事、另搞一套,不能会上没意见、会下不执行,拿出非常之力,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国企改革健康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快改革进程,尽快推进方案制定、审定和工作节奏,做到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同时,要把“干着改、不能等着改”作为一条纪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切实发挥好市属国有企业支撑作用。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