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金牌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陇东报

庆阳网讯(记者 郑锋 通讯员 张欣)合水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先导工程”,牢固树立“企业最大、企业家最高”的理念。创新制定了“容缺受理”“跟踪帮办”“网上审批”等服务举措,推出“即来即办”“不来即享”等一系列政策,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企业登记注册时间压缩到半个工作日。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实现“秒批”,全县上下争当“金牌店小二”,聚力打造“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2021年,全县新增登记市场主体1715户,市场主体达9450户,增长20.8%。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