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天使白、志愿红、守护蓝来了,春天就不会迟到——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疫情防控见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3月19日电 从3月18日开始,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利用周末有利时机,以小区为单元快速推进核酸检测。

据酒泉路街道介绍,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充分结合“兰州战‘疫’”经验,按照方便就近、规范集中的原则,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14个,组织受检居民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基础上,规范有序到场接受核酸采样。

为减少接受核酸检测的居民出现聚集或长时等待现象,各社区在大型楼院小区内设置流动核酸检测点,按照“错峰、就近、整楼带出、整楼带回”的原则,组织小区居民有序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在每一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从引导市民排队到扫码登记,再到核酸采样,大家各司其职,效率大幅提高。

在酒泉路街道辖区各核酸检测现场,“天使白”“志愿红”“守护蓝”再次携手,各级干部、退役军人、社工委委员与广大党员群众,全员协力共进,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刘晨熹)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