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法治庆阳】庆阳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徐向钊、罗花婷)3月18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行政复议与应诉案件纠错情况,对全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把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在手上。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制定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推进行政执法科学化、规范化。要切实抓好执法人员岗前培训,推动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养和执法水平不断提升。要严格执法程序,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进一步完善首问责任制和末位问责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对存在的行政执法工作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精心研究,坚决做好问题整改;对执法不规范、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将启动市政府行政执法监督追责问责程序,确保全市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提升。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