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系统传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3月21日,全市政协系统传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3月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李隆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马永忠、何奎、王保民、侯志强、李鹏飞,市政协秘书长段克清出席。

李隆基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在深学细悟笃行上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全面发动抓宣讲、知行合一抓落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坚持以团结民主为主题,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凝聚共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添活力、增助力、聚合力。要坚持以主责主业为根本,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协商建言,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深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以破解“两个薄弱”为重点,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专委会建设,强化委员管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在政协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区)政协。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