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部分科目考试分值调整!2022年庆阳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政策有变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7日,庆阳市教育局印发《关于调整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庆阳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有关政策进行调整。

《通知》提出,调整中考部分科目考试分值。将中考体育与健康科目分值由50分提高为55分,化学科目分值由65分降低为60分,其他科目分值不调整,总分750分保持不变。

《通知》提出,开展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试点。根据学校体育师资等情况,遴选庆阳一中等四所学校开展体育特长生招生试点。庆阳一中招收30名篮球特长生(男、女各15名),10名羽毛球特长生(男、女各5名),10名围棋特长生(男、女各5名);庆阳六中招收30名足球特长生(男、女各15名);庆阳七中(市级体育艺术特色示范学校)招收25名健美操特长生(男、女各不超过20名,总数不超过25名),30名排球特长生(男、女各15名),10名乒乓球特长生(男、女各5名);庆阳四中招收20名田径特长生(男、女各不超过15名,总数不超过20名包含在体育特长班内)。体育特长生所需招生指标从学校总招生指标中统筹,市教育局不单独增加招生指标。招生办法另行制定。

图片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