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现将县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丁锐等16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锐,男,汉族,1989年10月生,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五顷塬回族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拟任乡(镇)党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

于晓波,男,汉族,1976年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县委常委部门副职(分管日常工作)。

王光瑞,男,汉族,1973年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水土保持管理局局长,拟任县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邓宏涛,男,汉族,1974年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主任医师,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拟任县直正科级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李阳生,男,汉族,1979年5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山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李纬地,男,汉族,1984年10月生,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榆林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杨宏瑞,男,汉族,1978年9月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榆林子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兼)、宣传委员(兼),拟提名为乡(镇)长候选人。

何英杰,男,汉族,1972年12月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县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拟任县委常委部门副职(分管日常工作)。

张宏妮,女,汉族,1976年9月生,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拟任县委常委部门副职(分管日常工作)。

范琨,男,汉族,1976年9月生,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宫河镇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正科级参公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罗志宁,男,汉族,1976年11月生,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党宏亮,男,汉族,1980年1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周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拟任乡(镇)党委副书记。

高小林,男,汉族,1979年1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山河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提名为乡(镇)长候选人。

郭亚丽,女,汉族,1975年1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拟任县直正科级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路同年,男,汉族,1972年1月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拟任县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魏巩儒,男,汉族,1973年11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湫头镇原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县群团组织正职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4月2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正宁县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34-12380

0934-6121112

短信举报:19570212380

通讯地址:正宁县城西街3号

邮政编码:745300

中共正宁县委组织部

2022年3月28日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