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 办事“加速度” 服务“升温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陈思)“我们新成立了公司,但是对相关的业务办理流程不是很清楚,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有企业服务专区,有帮办代办人员全程帮助我们办理,不到一小时所有业务都办完了。”近日,一家私企的负责人刘建峰向记者分享着自己在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体验,他表示,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真好、速度真快”。

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狠抓业务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建立帮办代办团队,为办事企业提供全程帮助。在精准、全面、贴心的全程服务之下,办事服务效率大幅提升。

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马卫华介绍,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企业服务专区设置了“政银便民通”窗口,配备了专职服务人员,并在自助服务区配备专职帮办代办工作人员,本着“企业所需,中心所能”的宗旨,全力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聚焦市场主体,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有尺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政务服务,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