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南梁女子民兵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梁女子民兵连是华池广大女青年扎根老区的“排头兵”、奉献青春的“先遣队”、弘扬传统的“践行者”,已成长为全力提升南梁美誉度的靓丽风景线和庆阳市政务接待的主要讲解团体,并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甘肃省五一巾帼奖”、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0周年纪念活动“先进集体”、庆阳市讲解员(导游员)服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华池县妇女联合会“先进集体”等称号;连队女兵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大型比赛活动中表现优异令人称绝,先后取得“全国红色故事优秀讲解员”、“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优秀志愿者(火炬手)”、“甘肃青年五四奖章”、“庆阳市十大杰出青年”、“全市三八红旗手”、“第六届庆阳市道德模范”、“最美华池人物”等殊荣。

编辑:刘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