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正谝庆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mage.png

《正谝庆阳》是一档亲和力和趣味性兼有的庆阳方言类节目,该节目特色明显、定位清晰,深挖本地文化,每期节目的选题都紧紧围绕庆阳本土人文地理、民间传说、红色故事、典型人物、民俗风物等进行,加之主播个性鲜明、节目形式丰富、氛围轻松诙谐,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庆阳人民的喜爱。

方言作为一种语言表达形式和交流工具,承载了一定地域内的独特文化,对地域文化的传承有着重要的意义。《正谝庆阳》采用庆阳方言与留言互动的形式,在吸引庆阳本地用户、拉近与用户距离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在有效串联互动话题、树立节目品牌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此基础上,《正谝庆阳》以弘扬主流价值观为己任,用生动有趣、接地气的方式,在娱乐中传递更有价值的信息,充分彰显了方言节目在履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职责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事迹链接

编辑:刘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