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一点庆阳”栏目组营运团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mage.png

“一点庆阳”是陇东报全媒体推出的一个融媒体文学栏目,旨在用文学传播庆阳、让文学为内容加分,让阅读和朗诵为生活服务。该栏目牢牢把握本土元素,鼓励本地作者创作含有本土元素的文学作品,每篇文学作品,经过新媒体编辑再次包装,音频、视频效果让读者有身临其境之感,真正让副刊作品在新媒体得到“增值”,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文学的厚重感。同时,邀请更多热爱朗诵艺术的社会爱心人士、本土作家参与进来,策划各种线下活动,让本土作品从线上延伸到线下,让阅读融入寻常百姓家。

经过近几年努力,让一个副刊栏目从稿件选取、录音、制作等全部环节,都突出了全民参与意识,集中了全民智慧。这个栏目作品推送至今,深受读者欢迎和好评,先后荣获甘肃省新闻奖、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名栏目奖。

事迹链接


编辑:刘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