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庞宝庆到县住建局纪检组走访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庞宝庆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形式,到县住建局纪检组开展调研,在调研中,庞书记现场查看了纪检组工作人员上下班签到情况,详细询问了纪检组自派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两型”机关创建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加有效地推进工作与纪检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庞宝庆指出:派驻机构是监督“探头”,要着力在“监督什么、如何监督”上勤学善思。一要严格按照县纪委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深入研究驻在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紧盯风险点开展监督检查;二要加强自我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既要严格遵守好县纪委的纪律要求,又要服从驻在单位的工作规定,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制定工作流程,推动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以正人先正己的胸襟和言行,亮出纪检监察干部的“名片”,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三要严肃执纪监督。平时的工作中,要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加强对驻在部门干部作风的监督检查,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真正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