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陈会发、郭丽君、王朝峰深入包抓企业解难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推进“百名干部帮百企”活动走深走实,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会发来到包抓企业甘肃振海塑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地、税收以及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在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陈会发要求,当前全县发展形势良好,为企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企业要加快生产和建设,加强技术升级改造,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各相关单位要帮助企业解决招工、土地等方面的困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郭丽君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肉牛产业发展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深入段家集乡王庄村甘肃陇牛合乐农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做大品牌,认真研判市场,深挖行业潜力,科学制定措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帮助企业疏通堵点、解决难点,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朝峰深入合水亚太利冶炼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非公人士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倒逼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全县发展战略大局。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