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深入包抓企业纾困解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强化跟踪协调服务,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帮助企业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4月7日,县委书记解平深入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责任公司,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形势,研究发展方向,鼓励企业拓展业务,充分释放产能。


解平来到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建设湿法生产线、市场占有率以及打造品牌等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指导企业用活用足国家政策,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

解平强调,全县“百名干部帮百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力用情服务企业发展,最大程度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各类市场主体在合水发展提供优质沃土,让企业在合水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聚焦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以“百名干部帮百企”为统领,以惠企政策全面落实、政府服务效能全面提升、办事渠道全面畅通、实体经济全面发展为目标,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式,化解制约因素,引导企业创新技术、优化管理、转型升级,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