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0日,十六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

751c17f5b49c4dc9b1bd02ec89e166cc.png

县委书记王光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系统阐明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健全安全风险评估和防范化解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压实责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县第一季度生态环境排查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抓实中央和省市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摸排各类风险点和风险源,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分类处置,下实手解决问题,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来正返正人员管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加强来正返正人员排查管控,强化违规运营车辆监管,精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政法干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启动会议精神,审议了县化解苗木占用耕地、甘肃真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等方案。

县领导程跟会、石璞、张瀚、段卫国、韩仁旺、彭雅宏、石博学、袁冠锋、孙嘉悦出席会议。齐雪柏、何鹏程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