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罗睿调研全县小城镇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睿在新集、孟坝、上肖、屯字、平泉5乡镇调研小城镇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加强规划设计,优化空间布局,不断完善城镇基础设施配套,提升综合承载能力。

da55adf2029e45b9874ce048ee47d851.jpg

罗睿先后来到新集镇街区雨污分流提质项目、孟坝镇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项目选址、上肖镇街区雨污分流工程、屯字镇东街拓宽改造项目、平泉镇新区开发及老城区提质改造工程等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就乡镇小城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罗睿强调,小城镇建设是解决城乡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加快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全力推进城镇街区污水处理、雨污分流、提质改造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镇品质。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间,上足机械人力,加快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要稳步推进城镇建设,加强项目管理,严禁未批先建,盲目举债,私自铺摊子、上项目。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多方筹措资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花小钱办大事、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吕春晖一同调研。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