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陇东报社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1日,陇东报社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庆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连志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陇东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连志以“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 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准确地解读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以及所面临的形势,让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做两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用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和新闻作品把全国两会精神送到寻常百姓家,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