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建立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台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24日,记者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22年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台账)已建立,对西峰区和市直各部门承担的创建工作任务作了进一步细化分解,确保年度测评取得良好成绩。

庆阳市细化建立的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台账),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依据《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助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方案》,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建立的,具体涉及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和落实情况等内容。建立《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台账)》,旨在充分发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各专项工作推进组牵头作用,明确重点任务,靠实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布设、网上申报材料提交、文明创建宣传报道等工作。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督促指导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各项主题活动,高标准布设实地考察点位,及时整理提交创建材料。每月28日前,由各牵头单位负责,统计上报各专项推进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创建办将结合实地督查,对各责任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成效和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推进措施不实、工作进展迟缓,影响了年度测评成绩的单位将按程序严肃问责。

附件: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台账)

政务环境建设推进组

法治和社会环境建设推进组

市场环境建设推进组

生态环境建设推进组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组

城市建设与管理推进组

公民道德建设推进组

交通环境整治推进组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