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庆阳市青少年宫开展少年儿童社会实践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4月26日,庆阳市实验小学和庆阳市西峰区新建小学共50名学生走进市农科院温泉科研基地,参加了市少工委和市青少年宫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阳市少年儿童社会实践营活动。

平时吃的苹果有多少个品种?嫁接是什么?火龙果树到底长什么样?……带着这些问题,同学们来到试验田听农业专家一一讲解。同学们还不时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并仔细做好笔记,亲手移栽了白瓜子苗,懂得了耕耘田地的艰辛。

↑庆阳市农科院林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正高级工程师马杰为同学们讲解农业知识。

↑同学们用手机给园中的花卉拍照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与各种农作物亲密接触,既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劳动能力,还在体验中树立了粮食安全意识。

↑同学们观察花卉生长状况

↑同学们参观温室大棚

↑同学们参观科研基地

↑移栽花卉

↑同学们移栽白瓜子

↑同学们学习移栽花卉

↑同学们参观火龙果试验大棚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