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4月29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第二轮督查情况,听取了西峰区和8个专项推进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抓实重点、全面发力,对标对表有关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查整改力度,弥补工作短板,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要在任务上再明确,把牢节点、集中发力,紧贴空间节点,抓实社会治理,紧盯时间节点,抓好材料报送,紧扣实效节点,抓细问卷调查,全力营造创建氛围。要在措施上再细化,攻克难点、精准发力,切实把好各类问题整改关、基础设施完善关和市民素质提升关,力争整体工作上水平。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协调联动、共同发力,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问效,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