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西峰区人民法院召开“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胡文韬)为打好“审判执行攻坚仗”,有效化解金融领域风险,西峰区人民法院开展有温度的执行行动保护企业权益,助推西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4月29日上午,西峰区人民法院召开“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要求,要建立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优先立案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做到案件应立尽立、高效办理。紧盯三个工作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分调裁审”改革,充分发挥金融纠纷多元化解作用,更好实现源头治理、分流提速、简案快审、繁案精审。依法审理非法集资、金融诈骗、违规放贷等违法犯罪案件,积极追缴处置涉案财产,严厉打击涉金融犯罪,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据了解,“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持续到今年7月底,开展此次行动是巩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和高效为民执行专项行动的重大举措,也是一项聚焦重点案件、瞄准清收靶向的重要行动。西峰区人民法院将秉承“依法、公正、规范、善意、文明”的执行理念,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强化执行工作力度,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

//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