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组第一次调度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黄飞 通讯员刘文龙)5月5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组第一次调度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解读了市教育局印发的“三通知”“两通报”“两清单”等相关文件,明确了工作任务,靠实了工作责任。从工作背景、重要意义、当前形势、核心目标、策略内容等方面,就学校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工作资料整理、测评材料报送、考察点位布设、问卷调查内容宣传普及等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庆阳第六中学、陇东学院附属中学等学校就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整改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标准要求,强化宣传引导,推动任务落实。针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现状,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迅速整改,按照时限完成工作任务。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的有效载体,融入“六个育人”教育实践活动中,增强德育实效,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