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圆满 完成“五一”假期保电任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徐雅荷 通讯员安婷)5月5日,记者从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完成供电量7478.28万千瓦时,日最大负荷749.7兆瓦,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有序,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五一”假期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为确保圆满完成这次保电任务,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节前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提前预测节日期间的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生产场所、党政机关、公共场所及重要客户和重点线路的巡视、监控和维护力度。积极开展节前综合性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电网设备、现场作业、供电安全、消防交通等方面的风险隐患,逐项落实管控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并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防止因外力破坏影响供电安全。节日期间,严肃值班纪律,各层级值班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严格24小时到岗值班,落实日值班汇报制度,及时传递各类信息;抢修物资齐备,车辆全天待命,做到出现故障快速处理。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