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俄少飞)5月7日,庆阳市“摸风险、握技能、护家园”风险普查知识竞赛决赛在庆阳市人防大厦举行。经过2轮初赛的选拔,来自庆阳市各县(区)和市直相关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竞赛分为个人和团队必答题、团队互答题、风险题及附加题五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包括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综合防治、隐患治理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对答如流、难分高下,充分地展示了选手扎实的业务知识和现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8个。

据悉,此次竞赛由庆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庆阳市应急管理局承办。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