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记者 雷云龙)5月8日,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当天,全市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启动。

当天上午,由市红十字会、西峰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峰区海绵人防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宣传手册、一次性口罩、抽纸等宣传用品,现场开展了医务人员义诊、应急救护公益培训等活动。

据悉,“红十字博爱周”活动从5月8日开始至15日结束,期间,将围绕“生命教育,人道伴行”活动主题,开展红十字生命教育行动、生命教育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人道资源动员活动等系列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践行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宗旨,积极倡导“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等文明新风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