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西峰区武家川大棚甜瓜抢鲜上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家川甜瓜开园了。

5月7日,在西峰区什社乡武家川甜瓜种植基地,瓜农们迎来了“甜蜜的收获”。“今年我们的甜瓜首次采用多层膜种植,比往年上市早了二十几天。”种植户倪建刚告诉记者,“从4月28号开园以来,通过微信、直播等方式,每天前来采摘的顾客络绎不绝”。

↑种植户倪建刚采摘甜瓜。

前来购买甜瓜的张军喜说:“我是通过直播知道这里甜瓜熟了,就专门过来买点给家人朋友尝尝鲜。武家川的甜瓜皮薄、含糖量高、口感清脆,每年,我都要购买好几次。”

↑前来购买甜瓜的顾客现场品尝。

近年来,西峰区大力发展甜瓜产业,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科技支撑,积极推广应用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扶持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开展示范种植,提高种植效益,促进农民增收。

↑倪建刚给顾客打包甜瓜。

↑甜瓜装车。

↑航拍武家川甜瓜种植基地。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