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环境建设推进组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南力 通讯员 段进华)5月11日,庆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环境建设推进组第二次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调度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第二轮督查情况通报和第三、四次周督查调度工作安排文件,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提出,各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作为一场硬仗来打,不断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好力量,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干群一体、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把任务细化到科室、街道社区,靠实到个人,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落实好周调度、周督查、周反馈、周整改、月通报机制,主动担责、积极作为,深入一线实地考察,已经整改落实的扎实开展“回头看”,容易解决的即知即改,问题矛盾突出的积极协调如期完成;要聚焦问题短板,拿出硬招实招,对照任务清单,采取联合督查、集中督查、暗访抽查等方式,着力解决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攻克制约创建工作落实的瓶颈问题;要找准创建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把重点难点析透,把措施细化具体,把功夫下在平时,确保重难点任务逐条逐项落实。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