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举行“最美家庭”“最美家政人”揭晓暨故事分享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第29个“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3日,我市举行“最美家庭”“最美家政人”揭晓暨故事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揭晓了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庭”“移风易俗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政人”以及全省第二届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庆阳初赛获奖项目。俄凤英等120户家庭获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庭”称号,徐天桂等80户家庭获2021年度庆阳市“移风易俗最美家庭”称号,刘玉芝等100人获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庭成员”称号;岳娟娟等40人被命名为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政人”。

随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杨雪,缉毒英雄杨军刚烈士的父亲杨建国和省级“爱岗敬业最美家庭”、市级“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最美故事分享。

聆听分享后,参加分享活动的干部职工和群众表示,将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促进社会文明,推动全市家庭工作深化发展,促进手工产业、家政服务业吸纳妇女创业就业,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