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祝贺!庆阳市2021年度“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名单揭晓(附名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5月13日,记者从全市“最美家庭”“最美家政人”揭晓暨故事分享活动上获悉,在市妇联开展的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庭”“移风易俗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寻找活动中,推选出俄凤英等120户家庭为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庭”,徐天桂等80户家庭为“移风易俗最美家庭”,刘玉芝等100人为“最美家庭成员”。

市妇联希望,“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成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示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家庭及家庭成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涵育时代新风,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希望广大家庭和家庭成员以“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成员”为榜样,树立爱祖国、讲奉献、遵道德、守诚信、乐友善的价值理念,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倡导者、自觉践行者。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各类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为建设山川更加秀美、经济持续繁荣、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共同富裕的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