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祝贺!庆阳市2021年度“最美家政人”名单揭晓(附名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5月13日,记者从全市“最美家庭”“最美家政人”揭晓暨故事分享活动上获悉,岳娟娟等40人被确定为2021年度庆阳市“最美家政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家政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妇女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市妇联、市发展改革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最美家政人”培树活动。

《关于命名2021年度“最美家政人”的决定》指出,希望被命名的“最美家政人”珍惜荣誉,积极进取,进一步加强职业操守,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展现新时代家政人风采。希望全市广大家政服务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家政岗位再立新功。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家政服务机构大力宣传“最美家政人”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全社会理解家政服务、尊重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促进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