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2022年全市残疾人就业专场线上招聘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5月14日,2022年全市残疾人就业专场线上招聘会在市民生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共吸引26家市内外企业参加,提供了15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在甘肃人才网庆阳分站“线上”进行,并运用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市、县(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工作人员在“线上”为残疾人求职者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招聘职位信息,并进行了互动答疑,当天网站浏览量破千人次,吸引了近3000人围观。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残联主办,市城乡就业局、市残疾人就业中心承办,旨在通过搭建网络招聘平台,为全市以残疾人为主的求职人员提供线上公共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帮助他们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