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博物馆开展“国际博物馆日”社教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黄飞)5月15日,庆阳市博物馆联合甘肃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在城市海绵运动绿地举办“博物馆的力量”主题社教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流动宣传展板、发放博物馆宣传手册和文物保护法宣传手册、“历史知识知多少”群众采访活动及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国际博物馆日的重要意义,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庆阳市博物馆文化教育功能,展示传播庆阳历史文化及红色革命文化,庆阳市博物馆围绕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活动主题——“博物馆的力量”,策划开展了博物馆流动展板讲解、“历史知识知多少”群众采访活动、“文博课堂”进校园、文物免费鉴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教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社会教育宣传等形式,引导市民感受博物馆的文化氛围,获得新鲜的文化体验,共享丰富的文化成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